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【яаηdσм】

些事情永远也没办法放下,有些人最后只能说抱歉...所以不陪你繼續往前走的人,就讓它留在原地,因為有更想陪着你的人就在前方等著你...




曾经以为真实而美好的事物,其实都存在虚伪的表皮...然而在虛偽的外殼,又有誰能了解真正的自己...




有些事真的不可以勉强,太执着只会让自己伤得更深...傷也許會痊愈,也許會陪伴自己一輩子,但是如果是對的人,我願一生執著,直到你看見我的一天,替我療傷的一天...




用爱建成的幻局,让我深陷在其中的美好之后,残忍地打破,告诉我这是一场梦,一场可笑无比的梦...曾經聽過人因夢而偉大,因夢而陶醉,如果這就是現實虛偽的夢,我只能懇求能讓我這輩子實實在在的愛...




等到天慢慢黑了,我看着街上,所有人都散去了...在这个城市角落里,只剩下一个忍不住哭了的我...而誰能把我拉出這昏暗的角落,就算只是把角落照亮,鎖上我不止的淚水....這就夠了...真的....
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道无形的墙,我可以看得到他却触动不到他,那种陌生的感觉在我们之间越来越明显,我看着那张依旧熟悉的脸,只是不再温暖...我明瞭,世上沒有用不完的熱情,沒有人能夠不面對猶豫,抉擇,選擇的時候,只要你愿意,請回頭看看我為你準備的雙手,我冰冷的雙手只因有你而溫暖 (很像有點...怪怪的)






累的时候总想要一个依靠,最后发现能依靠的不过是自己的影子...它爱你的脆弱,你爱它的不离不弃...就像戀人般的親密,如果能夠讓我許愿,請原諒我自私的願望,請你成為我的影子,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陪伴,你的陪伴就是我最好的依靠...








以上的是我和我的朋友作的o(≧v≦)o~~红色的是我写的,蓝色的是他写的o(≧v≦)o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